Menths

HP的咸鱼信徒
神夏忠实粉
APH全员厨
最甜不过好兆头
迪士尼姐妹是一家

A Message(留言)

#内容涉及剧透!内容涉及剧透!内容涉及剧透!没有看复联并拒绝剧透的同好请不要点!#


事因看完复联4,从而想象了其中三位的全息视频唠嗑,于是码了三段自戏(?)


关于对索尔和浣熊火箭开玩笑的绰号我记的不全,一些细节也忘记了一半,如果有百分百记得的朋友请务必告诉我,欢迎指出错误以来更改!


ooc预警,文笔一般注意,不喜勿喷,纯属观影自闭后用来发泄抑郁的产物。


大概是积极向上的甜饼吧。(我自己是当是安慰写的)




——————————————————————————


Loki


[嗨——等等,停一下。索尔?我该叫你——恶,又或是换种称谓……地球上的流液奶酪?嘿——这只是个玩笑!恶作剧之神,洛基,你还记得吗?聪明机灵的我可是在你们一群人眼皮子底下再一次偷到了宇宙魔方的,即使我认为自己只是做了个pick up的动作,啊哈……不幸的是,也许你们那儿没有英姿飒爽的救世神洛基——啊哈,但是在阿斯加德深渊底下可是一直存在的啊。当然,我也不会一直在那里。哦,随便一提……母后回来了!Surprise?B·a·b·y brother~]




Natasha


[Hey guys……我得说你们这样的现况让我感到很荣幸,好在选择了珍惜当下的“现在”,而不是一蹶不振地被打回原形重蹈覆辙——我真的很开心看到你们有现在这样的…………呃……新制服?哈哈,非常时尚,瞧你们现在的穿着打扮!真的很融入社会——做的不错。啊嗯……虽说我把你们当成唯一的家人,但是,没能再体验殴打同伴或是塞给你们满嘴三明治——仍旧有些惋惜。我记得我曾经说过:不要来安慰我“去积极面对人生”,不是吗?不过我想我今天可能要重新定义了。嘿,记住,好好活着,听见吗?以及,以魂换魂是Boomshit,老娘就是灵魂宝石。]




Tony


[切断——暂停,啊哈…好了,这样还差不多。你们俩个可把我的风头全抢光了,这让我一名地球第一天才的脸面及地位朝哪儿搁?嗯哼,不是我自吹自擂,这个可爱的小头衔可是我们的小骚箭亲口指证的。毛绒绒圆滚滚的家伙……又让我记起了回到过去才注意的Captain那有伤大雅的美国翘臀——咳咳,话题扯远了,我还是很骄傲于自己创造的那只新机甲手套的,well……就是——啧,不得不该死的承认,结果不尽人意,虽然右臂有些疼痛麻木……其他都不错,真的。兄弟们,替我照顾好佩珀,女儿和彼得——啊,男孩儿就算了,我相信他现在已经成为能独当一面的男人了——倒是我觉得我的魅力以及智慧没传承下去可不行!布鲁斯,量子力学又要靠你了,再也不是大身体小脑袋了,嗯哼?啊——索尔要是能好好减趟肥就更好了,哦,又或是学学克林特讨个老婆再生两个孩子?额——算了,索尔那副德性,还是得了吧。嗯……?哦,老天——我已经说了这么多了么?嘿,你们的铁人托尼要成为话唠斯科特了!可惜我想我依旧不能随心所欲地变大变小。好吧……既然没有时间了就长话短说……寸金难买寸光阴。保管好我的宝贝机甲贾维斯和心脏,不过,如果有下一次我依旧会把它扔到Cap手里。But……嗯哼,你知道的,I'm Iron Man!走了,再见。

……

……

……

哦,等等,离开前再透露条独家八卦——我在那里和老爷子生活在一起!]




被淡忘的惊奇队长:How about me???Whatever.去拯救其他银河系了,再见,塑料同僚们。


——————————————————————————


和我一个时间看完的朋友有不少谩骂的,但情况和复联3不一样,在我的观点看来,4的结局已经仁至义尽了,总不能无厘头的happy ending,至于这些角色做出的选择,有人一再diss编剧怎么想的、不管人设等等,但我个人觉得他们的选择是符合人设以及情理之中的,你不认可也没有办法,电影已经上映了,既成事实,但是观影感受的确像是吃自己热衷的美食时结果半路吃出菜青虫以及苍蝇屎一样噎喉咙(๑˙ー˙๑)


评论(2)

热度(14)